荆棘海

左手爆米花右手瓜

我的人型闹钟才没有这么呆萌 【part 3】


【山组】

 【酷炫偶像樱井伞X人型闹钟小鱼智】

 【part 3】

  

==============================================

 闹钟先生表示很疑惑。

 

自家的大明星翔君已经以一种足以毁掉自己高冷闪耀形象的滚动姿势环绕茶几做圆周运动十几圈了。他手里拿着一盒DVD碟片,不时犹豫着停下来瞅了它一眼,然后吓得把那盒DVD扔在沙发上,自己继续滚动。

 

几秒种后,滚动以他的脑袋撞到桌角而告终。

 

樱井翔躺在地上捂着脑袋疼了好一阵,一睁开眼睛就看到一张距离自己只有三厘米的自家闹钟的包子脸。

 

“唔啊----------!”吓了一跳的樱井翔连滚带爬地起身,看到leader正在专注研究自己拿的那盒碟片。

 

“leader不要吓我啊QAQ !”他简直要哭出来了。

 

“真是意外呢,翔君居然对这种题材的电影感兴趣。”leader歪头打量着DVD,盒子上的画面漆黑里透着惨绿,还有一个浑身是血的少女瞪着眼睛向外看。

 

“才没有!我才不愿意大晚上看恐怖片这种东西... ...”

 

“那为什么在犹豫,还一副不看不行的样子。”

 

“是工作啦,工作。”他叹了口气,走过去和leader并排窝进沙发里,顺手拎了个靠垫往怀里一抱,最后找了个舒服的姿势倚着leader翘起了腿。 “这是明天要来我节目的嘉宾的代表作,也是最近大热门的作品,明天要做为讨论话题。如果不提前做足功课的话嘉宾和观众是糊弄不过去的。”

 

“所以要勉强自己看不喜欢的电影?”leader挪了挪屁股,换了个姿势让他靠得更舒服。

 

“为了工作嘛。”

 

“但是翔君不喜欢。”

 

“但是只要是工作,就想把它做到最好吧。”

 

“... ...翔君好像真的很在乎工作呢。”

 

“嗯,对工作认真的心情我是不会输的。”他的声音细不可察地微微上扬。

 

“原来如此,”leader点点头,“能做到为了工作每天早起这种事的翔君真的好了不起呢。”

 

“等等,比起我来似乎你的工作才是每天早起吧?”

 

“... ...”

 

沉默三秒,闹钟先生果断决定睡着。

 

“喂leader,leader别睡!和我一起看这个!”樱井翔急得炸毛,抓住leader的肩膀使劲晃来晃去。被他晃得眼冒金星的leader抬起眼皮瞅了瞅他,忽然猫咪一样地笑了起来。

 

“Fufufu~ 翔君怕鬼!”

 

“笨蛋!才... ...才不是这样!”

 

“哦,那么晚安。”

 

“喂!醒来啦leader!”

 

“不怕鬼的翔君一定能自己看得很开心的,所以晚安。”

 

“怎么可能会看得开心!很可怕啊!”

 

“翔君果然怕鬼呢。”

 

“.喂!!!”

 

... ...

 

真是的,平时那只呆萌的可爱闹钟到哪里去了!樱井翔在心中悲愤地咆哮。

 

 

 

十五分钟后,缩在沙发里的两个人钻进了同一条毛毯下面,只露出两颗脑袋。仓鼠一样的樱井翔探出脑袋来忐忑地瞧了瞧,举起遥控器的手停在半空中抖啊抖啊抖。最后在他的一声哀嚎下,leader面无表情地夺过遥控机按下了播放键。

 又十五分钟后。

 Leader已经完全不在意电影的情节了,因为旁边的某只仓鼠抓着他一边哀叫一边高频率颤抖,差点把他的身上的零件给抖散架了。就在他惦记着自己身上是不是真的掉了一颗螺丝,打算一会儿去地上看看的时候————

 

“唔哇————出现啦!!!”

 

又来了。

 

“翔君,这么晚了邻居是要投诉的... ...”

 

“嗷呜————!!!”

 

“... ...”

 

 当樱井翔回过神来的时候电影已经结束了,他愣了三秒钟之后发现自己的胳膊紧紧地搂着leader,快要把他脖子勒断了。他感觉到leader的手在他背上轻轻地拍着,一下一下,奇迹般地让自己慢慢冷静了下来。他决定暂时不松开手。

 

“终于完了呢... ...”

 

“嗯。”

 

“今天晚上要睡不着了... ...”因为裹着毯子,他的声音听起来闷闷的。

 

“是么... ...”

 

“leader也别睡了,陪我说话。”已经完全是在耍赖了。

 

“诶,但是翔君明天不是还有工作,今天也好累的样子。”

 

“陪我说话。”

 

“翔君... ... “

 

“陪我说话。”

 

“... ...”

 

 

 

心想着才不是败给了翔君撒娇呢的leader最终没有挪开身体,任由他的手臂缠着自己的脖子。

 

“话说回来leader为什么不怕鬼呢,难道是闹钟程序的Mode设定?”

 

“这是我Data Base的常识默认。”

 

“哎?好狡猾!果然你只是没有意识到这种时候需要害怕吧!”

 

“不过如果翔君发出解锁Data Base指令的话,我就可以获得Data Base联网下载更新的权限,加入怕鬼这个常识设定... ... ”

 

“不用了!坚决不用了!听起来这么麻烦果然还是不用了!”

 

“翔君确定?”

 

“嗯,对我来说这样的leader就很好了... ...”

 

“诶?翔君你说什么... ...?”

 

“这样... ...就挺好... ...”

 

听着耳边的声音越来越弱,肩膀被压得越来越沉,leader转头一看,旁边的人居然已经像树袋熊一样趴在自己身上睡着了。

 

Leader轻手轻脚地把樱井翔从自己身上扒下来让他躺在沙发上,拿起毛毯盖在他身上,然后站起身来,愣愣地看了他的睡脸好一会儿。

 

“真是的,是谁说自己睡不着的,明明已经累到不行了... ...”

 

他抓抓头发,忽然也觉得困了。然后他才发现自己的毛毯已经盖到樱井翔身上了,于是决定去樱井翔的卧室把他的被子偷出来。

 

 

 

 

“对我来说这样的leader就很好了... ...”leader觉得,翔君的这句轻飘飘的梦话,不知为什么他听得异常真切。

 

这样... ...就很好了... ...么... ...

 

 

To be continued... ... 


==============================================

 

 一起看鬼片的翔君和闹钟先生hhhhhhhhh

其实这篇应该叫做我的人型闹钟才没有这么腹黑。

我其实是想还原出鬼屋试胆那个番组里神一般男前的利达和对鬼怪非常苦手的伞哥,但是似乎已经完全变成了腹黑智和弱气伞。我真的不是故意把伞哥写的这么弱气又神烦的相信我,只是觉得他们两个的关系更亲密一点之后,应该会允许对方看到自己不一样的一面吧。【总之被我写成了奇怪的东西。

私以为伞哥最厉害的地方就是他对于工作的认真的态度,在文里私心写出来了。 虽然他一沉下脸来思考就会看起来特别凶像是在生气,那份一线悬命的专注没有人能比得上。【收不到饭撒就安慰自己伞哥只是专注在唱歌的我还真是... ...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