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棘海

左手爆米花右手瓜

雄英水果店的日常

全员水果

幼儿故事文风,注意避雷

含CP大三角,上耳(的夫妇漫才)

全程胡闹

日常欺负上鸣电气

 

==============================================

英雄小镇上有一家雄英水果店,店长是小镇中最受大家喜爱和尊敬的欧鲁迈特。欧鲁迈特店里的水果都非常新鲜好吃,销量一直很不错。今天的水果们也在为争夺销量No.1水果而努力。

 

“哈~~~~~哈哈哈哈!今天也是个适合开店的好天气呢!”

欧鲁迈特店长露出了招牌的闪耀笑容,打开了其中一只水果筐。感受到了早晨温暖阳光的小猕猴桃揉了揉眼睛,迷迷糊糊地打招呼。

“唔......早上好,欧鲁迈特。”

“早上好啊绿谷少年,今天一天也要加油哦!”

“嗯!!!”收到了自己的偶像店长的鼓励,小猕猴桃绿谷立刻变得元气满满。

 

在绿谷出久还是一只不自信的小哭包猕猴桃的时候,它曾经抹着眼泪哽咽着问店长:“我长的又小又不起眼,灰扑扑的也不好看。就算这样,我也能成为销量No.1的水果吗...?”

 

“你可以的。”当时欧鲁迈特很认真的回答它,“绿谷少年是非常优秀的水果。猕猴桃的VC含量是所有水果里最高的,而且酸酸甜甜的味道很好。绿谷少年善良又努力,还很有营养,一定能成为给大家带来健康和治愈的好水果。”

 

猕猴桃绿谷再也忍不住,扑到店长身上呜呜的哭起来。

 

空气中散出了温暖又清新的果香。

 

猕猴桃和桃子丽日,苹果饭田是好朋友。它们开心的在水果筐里坐好,对新一天的开店充满期待。

“晒太阳好舒服呢,小久君。”丽日伸了个懒腰,“不知道今天会不会有人来买桃子呢。”

“嗯,很期待呢。”

“在说什么啊两位,大家一定会买很多的,一刻也不能懈怠!”苹果饭田推推眼镜,显得十分严肃。

“是啊,好希望有一个大胸的小姐姐把我买走然后吃掉我。”旁边的葡萄峰田沉浸在自己愉悦的想象中,似乎要变成粉红色。

“你的大方向就错了,峰田君。”


 

欧鲁迈特店长把水果们一一摆出来码好,绿谷转身看到了刚被拿出来的火龙果。

“早上好,轰君。”它鼓起勇气打招呼。

“早上好,绿谷。”火龙果点头回应。


刚说完,火龙果就被买走了好几只。


“果然轰君很厉害呢,真的很受欢迎。”猕猴桃夸赞。

“谢谢你绿谷,你今天看起来也很新鲜呢,一定很美味。”火龙果面不改色的回答。绿谷也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这番话从它嘴里说出来让自己有点害羞。

“话说绿谷,要和我挨在一起吗?我们散出的果香可以帮助对方催熟。”火龙果邀请道。

“诶,好啊。”猕猴桃刚应声,就被一声大吼打断。


“喂!别挡路废久!!!”


“唔!小胜?”绿谷抬头,看到一只浑身带刺的金黄色的榴莲从天而降,十分嚣张的坐在了水果店最中心的位置,强行隔开了猕猴桃与火龙果。绿谷差点被榴莲身上的刺戳破,赶紧闪到一边。

“啧...”榴莲爆豪瞪了一眼火龙果,仿佛下一秒就要爆炸。

“废久不需要你来催熟,你就自己熟到烂吧外红里白的混蛋。”

“哼。”火龙果转过身去不再理它。

 

猕猴桃在背后轻轻拉住它:“小胜你别这么说话...”

“啊?我怎么样要你管吗?”榴莲爆豪居高临下望着绿谷,看起来十分坏心眼的嘲笑。

“放弃吧废久,你这家伙无论再怎么努力也不会成为No.1水果的。成为No.1的男人只会是我,你不如老老实实呆在我旁边,这样还可以被当做给我补斤两的水果顺便卖出去几只。”

“我...我也有在努力,想成为能得到大家认可的水果!”稍微有点害怕的猕猴桃仍然抬起头,鼓起勇气仰视着榴莲,眼神明亮的让它感到十分火大,“我不会输给小胜的!”

 

“哈...?废久你有种再说一遍。”

 

完了。

又惹小胜生气了。

 

榴莲气鼓鼓的仿佛变大了一圈,眼看就要对着猕猴桃来个水果筐咚,然后猝不及防被欧鲁迈特店长整个榴莲提起来拎走。

 

“放我下来欧鲁迈特!我要揍废久一顿!”

“好了好了爆豪少年,不要闹了。”

 

榴莲爆豪被放在了椰子切岛旁边,因为水果中只有椰子的硬壳不怕榴莲的尖刺。切岛半睁开眼瞅了瞅随时准备爆炸的爆豪,觉得今天又是核平的一天。

 

“哇爆豪,今天你也一股狗屎在下水道里煮过的味道呢,”橙子上鸣电气不怕死的打招呼,“无论是味道还是性格。”

“啊???你这些破词都是什么鬼字典里找的啊!??”

爆豪胜己觉得今天排队欠揍的都要排到雄英小镇外蛙吹梅雨的池塘了。

 

 

 

 

“作为一只机智的水果,要对自己的个性有更加深入的了解。”橙子上鸣电气惹完爆豪就跑,觉得真tm刺激,于是又跑到蓝莓耳郎那里传染智障。

“哦?我觉得你和机智之间还差了十万个欧鲁迈特店长。”

“耳郎你别不信。你看,我是一只橙子。”

“是的,你是橙子。”

“橙子有着独一无二的非凡的个性你知道吗?”

“...智障?”耳郎关爱的问。

“不!是放电啊,放电!你看,我作为一个橙子电池,只要用这两个金属片,再接上这两根导线......”

 

啪。

......

 

“店长,上鸣这家伙又把自己电傻了。”

“啊啊真没办法,把上鸣少年带回冷藏库待一会儿吧。”欧鲁迈特扶额。

 

 

 

今天的雄英水果店依旧一如既往的和平呢,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

我不管看多少太太们的好故事,自己也写不出来甜甜的cp感。【DT心里苦

最后还是一不小心写成了上耳的夫妇漫才_(:з」∠)_

 @无人岛 

评论(17)

热度(1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