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棘海

左手爆米花右手瓜

我的人型闹钟才没有这么呆萌 【part 1】

【山组】

 【酷炫偶像樱井伞X人型闹钟小鱼智】

  Part 1

 

会发生什么我也不知道... ... 

 

==============================================

 

 

清晨五点半。 

 

因为十几年工作习惯而自然醒来的樱井翔顶着一头鸟窝从床上爬起来,惺忪的睡眼半闭着打开卧室的门,不出意外的看到了一团蜷在地上的毛毯裹成的包子。

光着的脚轻轻踢了踢地上的包子,包子动了动,在地上滚了一圈,没了动静。

 

他叹了口气,伸手掀开了包子的一角。

毛毯下面裹着一个熟睡的青年,皮肤微黑,略撅着嘴,呼吸清浅地睡的正香。几秒之后, 大概是感觉到了光线,青年皱了皱眉,然后呆呆地看着他。

 

“早上好,leader。”几秒钟的对视之后,樱井翔无可奈何地开口。

“早上好,翔君。”被叫做leader的青年依然是呆呆的回答。

“啊,对了翔君,”他忽然想起了什么------“你好像该起床了。”

    

“... ...”

“... ...”

 

“我已经起来了啊,闹钟先生... ...”樱井翔哭笑不得地叹了口气。

 

 

樱井翔,国民偶像,独居。最近家中新添置了一台方便快捷美观实用的家电——人型闹钟。不过这只闹钟,在起床的时候好像永远比自己睡得更香。

 

 

“所以说樱井君,你的新闹钟体验得怎么样了?”此时正坐车往录音棚赶的樱井翔被经纪人问道。

“真是......好过头了。”睡眠方面的话。

“Yamagumi果然是代表日本尖端机器人科技的公司啊,樱井君为他们代言真是再合适不过了。全息投影的智能机器人现在可是大受欢迎哦。”

“是吗... ...”

 

没错,自己正在为Yamagumi这家电器产品代言,他们还提出赠送一台新研发未发布的人型体验机体,还列出一大堆清洁做饭甚至卖萌之类的专门功能任他挑选一只。

他才不会说他选了一只闹钟只是因为最省事呢。

闹钟的话,每天只要叫过自己起床之后就会自己一个人安静的呆在角落里了吧。

 

但是他很快发现哪里不对。

 

某一天他收到了一个巨大的包裹箱,箱子里面没有腰间系着缎带的美少女,只有一个呆气的青年,抱着腿乖乖坐在箱子里,仰头看着他。

樱井翔一时不知该如何反应。在他犹豫着要不要直接盖上箱子把它退回去时,青年淡定的跳出了箱子。

 

“初次见面,我是Yamagumi的全息投影闹钟机器人。从今天起请多关照。”

 

这个机器人的声音糯糯的听起来意外的很舒服,一时间让他心里一软,忘记了尴尬。

 

“呃... ...那个... ...你好,我叫樱井翔... ...”他不确定是否能和这只机器人交流。

“请多关照,翔君。”机器人青年自然地接话。

“诶?一般不是要叫主人的吗?”

“但是翔君就是翔君啊。”青年歪头表示不解。

 

樱井翔内心挣扎了一秒之后决定让步。他也不喜欢听男人叫自己主人... ...

 

“嗯... ...那我现在该给你起个名字了吧。”他决定换个话题。

“我叫leader。”

“哈?”

“所以说我叫leader。”

“... ...”

 

为什么你就可以叫那么了不起的名字啊!还有从刚才起这种理所当然的语气是怎么回事!

 

“那个啊,输入命名应该是机器人的基本功能吧... ... ”

“但是我叫leader。”

“... ...”

 

于是,觉得自己内心无比强大的樱井翔就这样召唤出了一只servant,哦不,收留了一只谜样的人型闹钟。

 

他坐在车里支着脑袋浅眠,思绪一直萦绕在家中那只闹钟的身上。

 

 

 

To be continued


评论(4)

热度(20)